此孟良非彼周堂

只写甜文

【良堂】重生后,周总的小娇妻怎么这么热情?

中篇

  这篇3000+

  我本来想两篇完事的,写的时候没注意字数,就叭叭了好多废话🌚

  不过还好,还记得推剧情,也算还可以,不是太水

  其实挺甜,您呢就当一篇正常的日常文看也没毛病

  想看孟哥手  撕渣男狗女的众位可能还要等等(说的跟有人想看塞的),所以是我的不是,跟各位陪个不是

  望您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

  

  

  

  

   孟鹤堂被折腾了一晚上,这狼崽子一上床跟喝了一样,下手没轻没重的,给身上造的青一块紫一块红一块,连tm牙印都不少

总之孟鹤堂第二天醒来时腰酸背痛腿抽筋,躺床上怀疑人生了都,特别是一扭脸周九良那小眼睛就盯着他看,给吓一激灵

“woc!你啥时候醒的”

“早”

周九良抱住孟鹤堂,在人脑门上来了一个早安吻,然后闭上眼睛,想接着睡

“嘿,这老大总裁还赖床呢”

“嗯~不想起”

周九良确实困

昨晚上俩人弄完后,孟鹤堂是累睡着了

周九良呢辗转反侧就是和不了眼,脑子里事太多,想过来想过去,就是琢磨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放弃了

现实是他的堂堂昨一天都对他很好,且晚上俩人生命大和谐到后半夜,就算孟鹤堂演技再怎么精湛也该露出点破绽了

但没有

所以哪怕是假的,哪怕他想逃,周九良有一万种把孟鹤堂留在身边的方法,只要人在这,心迟早也会留下

周九良把脸埋在孟鹤堂胸口,手心抚   摸着孟鹤堂光滑的背,渐渐收紧,令孟鹤堂上半身贴在周九良身上,动弹不得

孟鹤堂,你只能是我的

周九良脑子里伴着这句话深深睡去,甚至睡着了还紧紧抱着爱人,使得孟鹤堂连翻个身的机会都没有

这是怕我跑了啊,也太没安全感了…行吧,也是我自己造的孽啊,随你去吧

孟鹤堂睡不着,试着眯了一会后,彻底精神了,周九良抱得太紧,连翻身拿手机都做不到

实在闲的没事,手就不老实了

这会揉揉钢丝球,那会又捏捏脸,戳一戳腮帮子,还在嘴上亲了几下

都这样了,周九良愣是没动静,还是一副熟睡模样儿

就在孟鹤堂数周九良右眼睫毛聚精会神时,周九良终于睁眼了,睡眼惺忪看着孟鹤堂

“唉!你睁什么眼呐,我数到第几根了来着?”

“啊~?”

“啊什么!都怪你!你再眯会让我数完行不?”

周九良不言语,也不闭眼,就盯着孟鹤堂看

孟鹤堂被盯得害羞,别过脸去

“要不愿意就起床吧”

“你数啊”

“那你闭眼呀”

“睁眼不能数吗?”

“不玩了,起床”

“怎么还急眼了?”

孟鹤堂在周九良怀里挣扎,企图挣脱周九良的手臂,未果,只得背过身去

周九良扒拉几下这人,想给他翻个面

有点困难

周九良坐起身,拍拍孟鹤堂的辟  谷

“起床了”

  

孟鹤堂换了好几件衣服了,就是遮不住脖子上的红     痕,周九良就在一边看着

他脖子上也有,孟鹤堂昨咬他好几口,现在发红了,看着挺惹眼

但他就穿一件圆领卫衣,一点都不在意那让人脸红的春   痕

“你别坐那笑,给我想辙!”

“你最近有啥事吗?”

“没啥事”

“那就好办了,我给家里的人都放个假,就剩咱俩,你现在想玩也玩不动,在家歇两天好不好?”

“也行吧,反正你这院子挺老大,我晒暖应该够了”

“那你把这件换上咱出去吃饭吧”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手上那件V领陷入沉思

我怎么感觉我被诓了?

“你把人都赶走恐怕不是因为我害羞吧!你TM是自己想看呐”

“主要也不想让他们看”

“你还认下了!”

“哎!别…别打,小心腰”

周九良被孟鹤堂一番拳打脚踢轰出房间,灰溜溜的下楼做早饭

“少爷,这些我们来干就行”

“管家,通知一下别墅里的人,放假一周,现在收拾东西,尽快”

“啊?知道了”

待早饭做好后,管家也通知别墅里除了他和孟鹤堂没别人了

周九良才上楼,敲敲卧室门

“堂堂,吃饭了”

“……”

“家里就我一个,出来吧”

孟鹤堂这才开门,身上穿的就是周九良挑的那件,只不过拿首饰遮住点,不太明显了

周九良笑得灿烂,殷勤的凑上去,一手扶着孟鹤堂的胳膊,一手护住孟鹤堂的腰

“去去去,一边去!整的我怀了一样,还没那么娇贵呢”

“那下楼吃早饭吧堂堂”

“叫孟哥,怎么着我也比你大几岁,要不是我爷爷订的这亲,现在给我当媳妇的是你”

奥对

周九良能成功把孟鹤堂娶回家的一大重要因素就是家里老辈定的娃娃亲

两家老辈关系好,当初孟鹤堂生下的时候周老爷子稀罕的不行,孟老爷子也是仗义,说这么喜欢就定个娃娃亲

  周老爷子当时就同意了,说什么也要孟鹤堂来自家,那孟鹤堂也不能当倒插门的,就干脆给周九良当媳妇

只不过孟老爷子仙去后孟家慢慢没落了,周老爷子也不管事了,周家主自作主张给周九良订了别的亲

一点不顾当初颜面

还好周九良争气,夺回家族企业不说,还把孟鹤堂抱回家了

周老爷子现在很看好周九良,所以周家主也就叭叭了几句,没整幺蛾子

“咱爷眼光多好啊,没看走眼”

“去你的,没个正经~”

  

孟鹤堂搁家休息了几天,身上的痕   迹能淡一点,这主要得益于周九良的辛勤照料

堂堂一总裁照顾起人来也有模有样的,至少孟鹤堂很满意

这样的小日子一直持续到苏晓灵给他发信息才停止

“孟孟,明天聚会就开始了,你挑好衣服了吗?”

“嗯”

“你最近怎么了?对我这么冷淡”

“有吗”

“好吧,你到场以后报我名字就能进了”

聊天结束,孟鹤堂给自己找战衣,周九良在一边看的好奇

“堂堂~你明天要干什么啊?”

孟鹤堂没理周九良,而是自顾自的挑衣服,看见周九良过来,也拉着周九良跑过来跑过去,嘴里嘀嘀咕咕

“来的正好,也得给你挑一件,你在才能镇住场子,方便我砸”

周九良听的云里雾里

“这些衣服不喜欢吗?可以找人定做,或者现在出去买新的”

对啊!

孟鹤堂毫无征兆的停住,周九良没刹住车,跟转过身来的爱人头碰头,但是俩人都没在意

孟鹤堂顺势抱住自家老公的脑袋,在脸上一顿狂亲(emm_类似于汤姆亲杰瑞吧…)

对啊!我老公有钞能力啊!我费这劲干嘛,那俩人配吗

周九良不得不闭眼承受孟鹤堂如雨点般的吻

他能感受到自家媳妇向他传递的情绪

还真是很特别的表达情感的方式——独他周九良一份的

等感觉差不多了,周九良捧着孟鹤堂的脸对着那小嘴亲下去,攻之凶,动作之迅疾

可我们孟大能耐也不是吃素的,反应了一会后立马调整状态,一点不逊色于爱人

不带欲   望的吻,输出全靠感情,也不知是谁先推开对方,这场无声的较量没有赢家,二人都个不停

“说说,为什么这么开心”

“明天有个局去不去?”

“老婆大人的指令,小的可不敢违抗”

“一天天没个正形……”

孟鹤堂欲言又止,抿嘴思考要不要跟周九良坦白

周九良注意到小媳妇的纠结,揉揉人腮帮子

“有什么话就说什么吧”

“哎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这是内谁…内叶弘深攒的”

“行吧,小没良心的还知道告诉我呢,我是该笑还是该哭啊”

“你个小醋坛子说这话之前能不能先撒开我,都给我勒喘不过气来了”

“我不”

周九良非但不依,反而把脸蒙在孟鹤堂颈窝,在脖子上种了一挺显眼的草莓

孟鹤堂无奈的拍拍周九良的钢丝球

“今晚上吃酸菜鱼”

“哼”

“别生气嘛,明带你逛街,买两件衣服,这老大一试衣间不能只有正装,多几件别的款式,不穿放那还能丰富视网膜”

“孟先生这就想打发我呐?上烧报纸,糊弄呢”

“周宝宝~做人不能贪心,我都是你的了,你还想要什么”

“要不然…天天?”

“啥玩意儿!?”

“需不需要我解释一下,不过我想堂堂你听得懂”

“可不敢可不敢,你这破孩脑瓜子里都是啥黄色废料,你班不上了?公司不要了?想想得了”

孟鹤堂终是宁不过自家孩,幸好也是为自己争取到了休息时间(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周九良的人办事效率很快,一番折腾下来

当天孟鹤堂就收到了明天的礼服

像个小孩一样,新衣服总要第一个穿给喜欢的人看

当时就换好衣服跑到周九良面前

“我好看吗””

“好看”

“美不美”

“美”

“配不配当你周大总裁的夫人”

“配”

孟鹤堂上前到周九良腿上,嘴角上扬,挑着人下巴,把脸凑到跟,似要亲,却只是鼻尖碰鼻尖

温热的气息吐到爱人脸上,手就在胸膛上着,能清楚听见周九良的心跳声

好快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怎么的魂让我勾跑了,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想法,我问你,我穿这身好不好看?”

“你不穿最好看”

嘴比脑子快,这句秃噜出来后,孟鹤堂愣了,显然是没想到…没想到这回答

拍掉腰上的手就想跑,不料被掰   开腿,被迫跨   坐在周九良腿上,腰上的手让他们贴的紧紧的

“松点,衣服再给我揉皱了”

“不是让我有点自己的想法么,我就觉得堂堂光  屁  股最好看”

这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啊

“不是,乖啊~周宝宝,放开你孟哥好不好,明天过后你随意”

孟鹤堂还在和周九良许诺着丧权辱国的条约

“也行,那到时候全听我的”

评论(37)

热度(4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