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孟良非彼周堂

只写甜文

【良堂】孟鹤堂醉奶日记2

请勿上升蒸煮

  就看看吧,是甜的

  一篇2400的文,甜度有没有进步不知道,反正字数进步一点了

   

  还是那打翻糖罐子的俩人

这蜜里调油的小日子是越过越滋润

本在沙发上各摊各的俩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蜷在一起

周九良好似一只猫躺在沙发上,头枕在孟鹤堂腿上,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自然垂下,挨在孟鹤堂的腿上,把玩着小腿上的嫩     肉,享受着哥哥的头部按摩服务,就差舒服的打呼噜了

孟鹤堂一心二用,眼睛看着电视里没什么营养的综艺节目,手上专注撸猫,较好的触感从手心直充大脑,使他不由得多分了一些心神到手上

冬天的暖气再热,也比不上怀里的大型暖炉好用,冰凉的手脚也被捂的暖暖和和

播着节目的电视忽然黑了一秒,接着便恢复如初,不是电视出了故障,是怀里的猫猫走了

孟鹤堂失去暖炉就像山西人吃小笼包不蘸醋,哪哪都不自在,不自觉把手缩在袖子里,按照习惯等待周九良再回来把流逝的温度暖回来

然而当三弦的声音响起,表示着孟鹤堂不用白费这功夫了

好吧,看看时间也快到饭点了,踩着毛茸茸的小兔子拖鞋慢悠走向厨房,路过书房向里撒么一眼,很自然的就对上了爱人的视线,仅一个眼神,彼此就无言的确定了今天吃什么

电视就那么放着,本来也没人看,图听个音

综艺的吵闹声,三弦古典的声,厨房里锅碗瓢盆轻微的碰撞声合在一起,奏成了一曲和谐又不那么和谐的乐曲

两勺盐、一勺味精、半勺糖…稍微尝一口

嗯,味真正!

周九良弹三弦孟鹤堂一般是不会打扰的,所以这会也不急着在小孩面前扮王婆(王婆卖瓜)了,孟鹤堂认真思考一会怎么在周九良面前夸赞手艺,并没有注意在这场合奏中的三弦声悄然消失

就在孟鹤堂思考夸赞词时,被一双手从身后环住了腰,且挣不开

“孟哥~我饿了”

周九良贴着孟鹤堂耳后说着正经的话,孟鹤堂被激的挺直脊背,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躲,手扶在料理台上稳住身形

“这不给你做着饭呢”

周九良收了收环在腰上的手,整个人直接贴在孟鹤堂身上,下巴搁在孟鹤堂肩上,跟先生脸贴着脸,顺势在孟鹤堂脸上亲了一口

二人交换了彼此的温度,甚至升高,孟鹤堂的暖炉又回来了,这次火势更甚,都有点热了

“哥哥好香啊”

“你是在说我香还是菜香?”

“我要是说您香呢?”

“还是菜香吧…”

周九良不由得笑出了声,由声音引起的胸腔振动被肉贴着肉的孟鹤堂一五一十的感受到,振的孟鹤堂头皮发麻

“哥哥~嘴一个”

“我还得看着菜!别搁这裹乱了,一会糊了”

“嘴一个嘛~”

孟鹤堂脸红了,可能是醉奶上脸了

“你把我抱的那么紧,怎么亲?怎么的也得先放开我”

“这还不简单”

周九良直接掰着孟鹤堂的头亲,其动作之凶猛根本不像一个会增进夫夫之间感情的吻,不断摄取孟鹤堂嘴里的空气,不太明显的dingruan了孟鹤堂的腿

“唔唔唔—啊呼…呼…呼…菜糊了!糊了!糊了糊了!”

周九良赶紧放开炸毛的兔子,在一旁看着孟老师忙碌的身影和骂骂咧咧的嘴

为了拯救这锅菜,孟鹤堂付出了太多…

感动吗?

不敢动,怕咬人

在孟老师的不懈努力下,这菜算是保住了,擦擦脸上不存在的虚汗,欣慰的笑了

接下来该算算账了

光一个眼神就把周九良整的正襟危坐

小猫讨好的往怀里钻,先用脑袋蹭蹭脖子、下巴,在人脸上亲的动作透露出小心翼翼,用一口奶音对着耳朵重复说

“哥哥我错了~”

孟鹤堂:我这个血槽啊~!就跟纸糊的一样,完全挡不住孩子跟自己撒娇(来自养成系老父亲の痛)

“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原谅你了”

“谢谢哥哥~啵!”

“先别急着亲,得给你个小惩罚,以免你下次再犯”

“您随意”

“痛快!这顿饭你刷碗”

“啊?别呀!孟哥~我不是您的宝宝了吗?您忍心吗?”

“我…忍心!这顿饭必须你刷!我都刷多少次了!”

“啊~孟哥~”

“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是你,没跑了!”

“哥哥~”

“叫爸爸也没用!”

周九良见撒娇没用便放弃似的瘫在孟鹤堂身上,手搂着孟鹤堂的腰,下巴放在孟鹤堂肩上,贪婪的吸取哥哥的气息

像一个大型挂件一样,就差俩腿离地了

孟鹤堂感受到小男友向他传递的情绪,耳朵都耷拉着了

果然还是小孩,得哄着来

“不开心了?”

“没有~”

孟鹤堂抬手想揉揉孩子的头发,却被人躲过去,手下在空中悬了半秒,接着俩手上阵抱住周九良的脑袋亲

周九良虽在闹脾气,但美人主动的诱huo也很大

左右犹豫不决,一时竟呆愣在那

孟鹤堂以为没哄好,只得开口向男友许诺利益

“怎么连亲亲都不乐意了?”

“…”

“别生气了嘛~吃完饭哥带你玩好不好?你想怎么玩都可以,我绝不拦着!”

“都听我的?”

“都听你的”

“我随便玩?”

“我还跟你一块玩”

“说好了啊!”

周九良露出一口大白牙,开心的抱着孟鹤堂亲,不仅如此,之后吃饭主动端盘,还少见的给自家先生夹菜,吃完更是抢着洗碗

周九良的变化令孟鹤堂欣慰,不断在心里感叹着孩子长大了,看向周九良的眼神不免多了一些父爱的慈祥

这一份慈祥保持到周九良把孟鹤堂推到浴室洗完澡换衣服时…

“周宝宝~把孟哥衣服拿来”

“唉,好嘞哥哥~”

3…2…1…

彭!

周九良在心里默数,三秒之后响起了浴室门被大力拍在墙上的声音

孟鹤堂在心里把周九良骂了个遍,他本来还奇怪周九良怎么一下变得那么乖,拿到衣服后才明白

NND!这小子在这等着我呢!这衣服咋穿?!TMD!连个裤衩都不给!!

这衣服哪哪都好,缺点就是只能穿给周九良一人看

还好家里暖气烧的旺,哪怕这衣服面料少也不冷

孟鹤堂畏畏缩缩的走到周九良面前,一步一步慢慢挪着,他怕步子迈大了    jie不保

周九良坐着,孟鹤堂站着

视觉的高低差使孟鹤堂不得不直面自己身上的衣服

周九良把脸贴在孟鹤堂肚子上,不断亲吻着腰线

孟鹤堂最近都瘦了,相对的腰也更细了

手放在一如既往的辟谷上,软软的,大力rou

孟鹤堂被这白日xuan ying的举动臊的不行,手推着周九良的肩膀,却没什么力气,反而更像YNHJ

“看…看够了吧?赶紧让我换衣服,还得出去玩呢”

周九良把孟鹤堂横抱到卧室,把人圈在怀里

“就在这玩吧”

“不是!我说的不是…”

“您说好陪我玩的”

委屈的眼神,加奶音,迷失了孟鹤堂的心

“我说的不是这个啊”

“我想去哪就去哪,您绝不拦着,对吗?”

“对倒是对…”

“那您还跟我废什么话呢?”

“就是…内个…唔~”


晓雾将歇,猿鸟…不!鹤堂乱鸣

评论(7)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