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孟良非彼周堂

只写甜文

【良堂】重生后,周总的小娇妻怎么这么热情

请勿上升蒸煮

嗨害嗨!我滚回来更新了


这篇不是很甜,主打推剧情,效果显而易见,这篇一下子就把偏到银河系的剧情拉回正轨

但也有坏处,整体看着有点赶(我果然还是只能写写日常了,这种实在勉强了🥲)

一篇3200+的文

请笑纳


正文



孟鹤堂率先比周九良早起

阳光透过窗帘照映在周九良脸上,孟鹤堂在它的见证下完成了早安吻的仪式

依靠在床头正欣赏着自家老公在朝阳下的睡颜无法自拔呢

苏晓灵发来消息

emm…这倒霉玩意是真他妈的会破坏气氛,下午六点半是吧,我七点再动身

孟鹤堂在心里腹诽

来了这么一遭,眼下也没有多少兴致盯夫了

一翻身直接趴到人身上,好悬没让周九良以为鬼压床了

“woc?!!什么玩意!!!”

“起床了”

周九良睡眼惺忪,却还是像一位信徒的每日祷告一样撩开孟鹤堂的刘海,虔诚的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手向后撑起身,孟鹤堂就顺势滑坐到周九良的鼠蹊上,手也环住周九良的脖子

该说不说,这姿势是真暧昧

如果不是膀胱在叫嚣着罢工的话,周九良不介意与自家堂堂来一次早间运动

拍拍孟鹤堂的屁股

“下去,尿再给我压出来”

显然二人想到一块去了

孟鹤堂面上带笑,心底盘算着逗逗自家周宝宝

于是这小腰在周九良身上扭啊扭,任周九良如何阻止,辟谷就是不消停

周九良也不惯着他,把人推倒后欺身压在人身上,一把握住那不老实的细腰,捎带手还捏了捏

“一大早就发sao,是想让老公把尿灌你那xue里是吗?”

“嗬!不玩了不玩了,咱起床,今个还有事呢,先不着急折腾我好不好”

孟鹤堂多会来事啊,见好就收,琢磨着现在的情况恐怕不能愉快的玩耍,立马就怂了

“你个坏蛋,刚起床就勾我,咋这两天精神头挺好?”

孟鹤堂不做回答,站起身就想往浴室溜,却还是让周九良贼着了,左屁股蛋上挨了一下

“嘶—要坏还是你最坏,手咋恁快呢!”

一番嬉戏打闹,二人下楼

就两步道的功夫,这两粘糊的还手拉手一起走

但还是只有周九良一人做早饭,孟鹤堂隔边拉看着,专业盯夫30年

衬衫与围裙两件丝毫不搭的单品,现同时出现在周九良身上竟无丝毫违和感,甚至还有点人夫的味道…

为了去掉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孟鹤堂强制自己把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效果还挺不错

待周九良把锅架好了,坐到他身边了,搂着他腰了,才抬头看了一眼爱人,对嘴上亲了一口复又低头

周九良顺着也向手机屏幕看去,是高德地图,且来来回回一直在他公司旁的几家店铺晃悠

“等吃完饭,咱先去商场给你买几件衣服”

“我这一柜子衣服还少吗?”

“还好意思提呢?你那一柜子大小、款式、颜色都一样样的,百十来件抵一件穿,不知道的还以为专卖店呢”

“我那衣服都是出席晚会穿过一回,大部分都是秘书准备的,他每次就买这一个牌子,我也没闲心管这个,要怪就怪给我准备衣服那人”

“是是是,委屈我家周宝宝了,今儿就给你买新衣服”

“这只是其一,我还得找个工作”

“为什么?你之前不一直都是自由职业吗?怎么忽然想起来这茬了”

孟鹤堂放下手机,揉了揉周九良的头发,彻底让自己靠在这人身上

“也不完全算是无业游民吧,就是手里有几家店面交给别人管了,每个月去店里逛几次就有钱拿,在家闲的没事就搞搞艺术什么的,倒也乐的清闲”

“那怎么着,缺钱了?跟我说啊,我最不缺的就是钱”

妩媚的挑起周九良的下巴,眼中尽是骄傲“我都傍上你这么个大款了,还挣什么钱啊!这不想着等你假期结束了,这老大个家里就我一人怪空的,给自己找个活干”

“这还不简单,你直接来我公司不就行了,无非一个电话的事”

“那你想给我安排个什么活?一天天见不着你的我可不干”

用指尖点了点孟鹤堂的鼻尖“别人恨不得离远远的,就你上赶着,想见我还不容易,给你在我办公室里安个位置不就行了”

“嘿,还24小时监督我是吧?你这公司连个鱼都摸不得”

“哪有我监督你的份啊,这么着你的活就是坐那专门看着我行不行,督促我完成工作”

“我怎么感觉我坐那只会影响你工作…”

“哎呀,不会不会”

商量好以后,周九良把下巴垫在孟鹤堂肩上,电话通知人事部,妥当以后在孟鹤堂眼前比了个OK的手势

“那我以后是该叫你老公,还是喊你老板啊?”

“别串了,你是老板娘,该喊的老公一句也不能少”

吃完早饭后

二人拾掇拾掇就奔商场了

事实证明就算是周九良这样的18核大脑,在面对柜台货架上那些花花绿绿的商品也觉得犯头疼

特别是孟鹤堂把一件件奇形怪状的衣服往他身上比划时候那认真的表情,周九良是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打扰人家思路啊

站在试衣镜前看着孟鹤堂的动作,颇有一种儿时电脑上换装游戏主人公的感觉

在首饰店时,旁边也有一对情侣

女的先不说,周九良都不往那边看

内站门口打电话那男的,能明显听出来是在哄另一个女的,且语气暧昧,虽然听别人的通话内容很不礼貌吧,但周九良看向他的眼神还是多少带点鄙夷

“gogogo,周宝宝出发下一家”

孟鹤堂拉着周九良往外走,刚好赶上那渣男进店,碰一对脸,二人眼神一接触周九良就感觉不对了

果然,那渣男开口了

“你…您是那位周总吧”

“嗯”

“这不巧了,您也陪爱人出来逛啊”

“对”

孟鹤堂见拉不动周九良了,疑惑的转头

“周宝宝?”

“这是我的名片,您…”

“我现在没空”

周九良直接打断那人的话,拉着孟鹤堂就走了

一点面子都不给

“周宝宝那是谁啊?”

“不认识,就是一无名小卒”

“出来逛街都能被人认出来,真烦人”

“是挺糟心,不想他了,喝不喝奶茶?”

“嗯呐”

奶茶店一般都有活动什么的,为了吸引客流量无所不用其极,这不菜单上的情侣套餐就把周九良吸引来了

“哟,怎么买套餐,学会省钱了?”

“不是,我看上内两字了,就算再加一个零我也买”

孟鹤堂吸了口周九良手里的奶茶,挑眉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等下午俩人领着大包小包回到家,孟鹤堂累的瘫在沙发上葛优躺,周九良则是歪在孟鹤堂身上眯觉

这么安静祥和的氛围,被孟鹤堂的手机铃声打破

又双叒叕是苏晓灵打来的

“你怎么还没到,我都站这等你半天了”

“马上马上”

孟鹤堂伸了个懒腰

“周宝宝~收拾家伙,准备砸场子”


“怎么回事啊你!迟到了一小时”

苏晓灵正准备发飙呢,看见孟鹤堂身后的周九良,立马又摆出一副大家闺秀的温柔模样

“唉?周总怎么也在”

她直接越过孟鹤堂,意图跟周九良搭话

孟鹤堂翻了她180个白眼,赌气似的径直往里走,一点没有等那两人的意思

周九良无视苏晓灵伸出来的手,紧跟孟鹤堂的步伐

“堂堂?”

“…”

“吃醋了?

“就她?我要是因为她吃醋我简直看不起我自己”

“那你咋不理人呢?”

“你先别说话”

孟鹤堂可不是平白无故答应参加这个局,他清楚的记得前世这里发生的意外

先是摆好的香槟塔倒了,溅起的酒染脏了一部分人的衣服,其中就包括孟鹤堂自己

然后被苏晓灵领去试衣间换衣服,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刚进试衣间他意识就模糊了,后面发生什么一点也不知道,不过就是因为这一晚他名声坏了

说什么找小三、piao娼、不干净等,反正怎么难听怎么来,舆论直接影响到了周九良,导致一直没动静的周家人出来逼着孟鹤堂跟周九良离婚

总之这是后续一系列乱七八糟事的开端,孟鹤堂得好好把握住了

视线四处瞟,终于发现了那香槟塔,还有…叶弘深

叶弘深带着笑走过来,孟鹤堂之前被这笑容勾的一愣一愣的,一对视就脸红,一说话就结巴现在只觉得恶心

“鹤堂,你来了,后面是…”

孟鹤堂尽力让自己笑得不那么难看,努力抑制住眼神里的杀气

反观周九良,直接没有好脸色了,冷笑着盯着叶弘深

叶弘深让夫夫俩瞪的一时不知所措,下意识去拉孟鹤堂的手

周九良像遇见危险一样,把孟鹤堂护在身后

“我是周九良,堂堂的丈夫”

“是那位周总吗?久仰久仰,敢问您这是…”

叶弘深也不傻,周九良这架势明显来者不善,但如果能跟周九良搭上关系,对他的利益是巨大的,所以硬着头皮也得跟这位爷说上话

“陪妻子出来玩”

“啊这…”

“弘哥哥~”

就在气氛尴尬的时刻,苏晓灵带着人群过来了

在被人群推搡着往大厅中央走去时,孟鹤堂调侃周九良

“好大的醋味啊”

“他想牵你手耶!你也不躲一下!”

“这怎么了,我们之前一直是这样的…嘶”

孟鹤堂话说一半,就感觉腰被某人的爪子掐了一下,肯定红了

瞪了那人一眼,嘴张了张也不敢多说什么了

那边忽然传来玻璃破碎与人群惊呼的喧闹

果然

不过这次孟鹤堂留了个心眼,全程离那远远的,所以衣服上连个点都没有,还乐呵呵的跟周九良拌嘴

一旁的苏晓灵可坐不住了,孟鹤堂不去试衣间计划怎么进行啊,一急之下直接把酒往自己身上倒

“孟孟,我衣服被溅上香槟了,陪我去换个衣服吧”

说完也不等孟鹤堂回答,直接拉着孟鹤堂就往楼上走,此举成功收获周九良一记眼刀

这人也不反抗,打算将计就计

还是熟悉的场景,不过这次是苏晓灵的衣服脏了,孟鹤堂提防着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

还是孟鹤堂先进的门,在把后背暴露给苏晓灵的一瞬间,孟鹤堂都准备好动手了,却响起了人倒地的声音,疑惑的回头——是周九良干的

“你怎么来了”

“都说了是陪媳妇出来玩的,有这好玩的事不喊上我一起?”

“也就你把这当玩游戏了,行了,得赶紧把这人搬进来”

就在孟周二人干坏事的时候,从墙角走出来一个人

“可能不止周总一个人把这当游戏呢~”








评论(80)

热度(3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